毛苑一☘

毛苑一(自设名) 俗称阿毛
六年级画渣
主混UT/FNF/TMNT/喜灰/开联/阿松
画手,文手
平时基本在摸鱼,晚上才上号
老福特/B站常居户,
(一个渴望登录推特的孩纸)
欢迎同党,
微博:阿毛永远不会屏蔽timmy
微信:wxid_ms78oburzqya22
QQ:1590606992
欢迎骚扰😘


沙雕一个

盘点我现在的圈(1)(这种事情谁会在意啊?!)

大家好,我是盛某(作者),因为我干姐@蛇恋霞虫(暂回 回来了,所以我打算更新了(请问有什么关系吗,是你闲得慌吧

当然,我不知道写啥,于是就突发奇想来盘点一下我那些年的圈子         正文开始:


1.喜羊羊与灰太狼

这个是我最开始混的圈,因为什么呢?我也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在那个阳光明媚的秋天,本来给我,弟调铠甲勇士这个台的我,意外调到了喜灰,我看我弟没啥反应就跟着他看,(我记得上次那个好像是跨救)看着看着就莫名入圈了(?)

也就是从那时候起,我的混圈才有了动画片(我艹额呵呵我五年级开学第一天和我的新生同桌问“你看过动画片吗”,那句话令她终生难忘:D)

2.UnderTale传说之下(和AU)

UT这个圈吧,应该是意外中的意外。

为什么这么说呢?那年,我正在看《西游记》,正好看到三打白骨精那块了,脑残的我想尝试画一下白骨精,结果画的太像人了,我就打算画成骷髅的样子,然后就查到了sans……说真的,好草率!(不过这也让我想起来我入圈原来是因为老衫?我还以为是papy

3.功夫兔与菜包狗

关于这个圈……还真多亏了我爷爷……的手机:D

虽然这个圈好冷但是……兔蛮蛮真的好可爱!兔狗也好好磕,(新一季的封面我还以为他们都有崽子了?)

4.刺客伍六七

啊这个西皮好多好好磕!柒哥好帅啊!(我看上那把魔刀千刃了bushi

5.开心超人

这个是我小时候经常看的。之后因为什么呢?因为我弟:D(真的,我大部分的圈都是因为我弟和我妹)伽罗和小心超人都好帅(伽小YYDS!

6.奥特曼

看到这里 你可能会感到奇怪 ,我这个圈又是怎么来的?啊,这个。。。:D感谢我弟×N(你别说我还真会画)就这我妹还有个设(回头我发一下)




















嘿,kids,没有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和你说了 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,这只是一部分(我圈子太多了:D)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一可能还有二



评论(1)

热度(6)